风荷咕~

开始养生()

【霍三】关于老狐狸失忆装嫩这件事(六)

*唐三、霍雨浩、王东三人一间宿舍,前面我也早就写了的,说这间宿舍是混合寝。大家不一定都注意到了哈,所以提醒一下。


    

    


    史莱克城,新生宿舍区。


    一个不大的男孩走在大街上,手里抱着比自身还高不少的一层被褥,直接把脸挡得严严实实。手腕上悬着一些袋子,上面印有某服装品牌的logo。


    相比之下,旁边两个志愿者学姐可以算得上轻松,一个抱着另一床被褥,一个提着锅碗瓢盆,里面堆在大堆日用品。


    他视若无物,步履坚定地向前走着,目标直指新生宿舍区一栋。


    街上人纷纷让道,引人侧目。


    ——————


    “服不服?!”满载而归的唐三老远就听到霍雨浩沙哑的嘶吼。


    发生什么事了?


    唐三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在他印象中,霍雨浩是个很乖很可爱的孩子,而且很软很单纯很好欺负……


    咳!扯远了。


    总而言之,刚才这句话实在不话乖孩子说的。


    唐三默默开了感知,然后看到了心跳骤停的一幕——霍雨浩将一名粉蓝色头发的少年撞倒在地。霍雨浩的单膝锁住他的腰以阻止少年发力,手臂紧紧地禁锢着。


    “服你个大头鬼,放开我!”王冬大怒,用力的挣扎着。


    唐三顿时失去了表情管理,顶着一双豆豆眼,左右眼都写着大大的“懵”字。


    啊,不愧是小孩子,这是在打架?


    唐三放下被褥,踏着鬼影迷踪步,几乎瞬间来到了两人身边,将霍雨浩扶起来:“没事吧?”


    “咳咳,没事。”霍雨浩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拍了拍身上沾着的灰。眼中的凶狠已差不多消失殆尽,刚才的怒气也消了不少。


    他看着正在狼狈起身的少年,冷冷抛下一句话:“你先前所说的五条我并不是不能做到。但却不是因为你的威胁,而是出于对室友的尊重。我知道,你的实力在我之上,如果使用武魂的话,我肯定不是你的对手。但是,你记住,如果你再敢侮辱我,那么,就算是被你打死,我也至少会从你身上咬下一块肉!”(*)


    唐三诧异地看了眼霍雨浩,没想到这这个看起来有些呆的孩子还是挺有血气的。


    他从口袋抽出一张纸,递给霍雨浩。


    霍雨浩愣了愣,接过擦擦手,又将脸上的汗水擦去,才拉起唐三道:“回来了?史莱克城的东西还吃的惯吗?抱歉,刚才有事还没买东西,等下一起出去吧?”


    唐三点点头,刚才忙活了很久也没吃饭,所以直接略过了这个问题,答道:“好啊,被褥我买回来了。刚才找了份工作,对方预付了前两个月的工资,这次我请你吃大餐!


    “对了,刚才有两个学姐帮我提了一路,我们先过去吧。”


    被遗忘在一边的少年在地上呆坐了一会儿,才重新站起身,缓步向外走去。


    傍晚的夕阳缓缓西陲,一位苍老的声音叫住了他:“你确实是输了,不只是打斗输了,连心都输了。”


  


    ——————


    


    


    霍雨浩和唐三找到两位一旁吃瓜的学姐,道了声谢。本来打算自己提上去的,没想到两人很是热情,直接帮他们提了上去,顺便也八卦出了刚才事情的经过。


    等两位学姐走后,唐三看着对面多出来的一个已经整理好的双人床铺的下铺,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丝不对劲:“等等,刚才那位同学,也就是王冬,是我们的舍友?”


    “是啊……他一个人倒是占了两个床位。刚才我们没拿什么东西嘛,他直接堆过去了。”霍雨浩指了指对面的床铺。


    那边上面的床位堆了一大堆东西,下面的床位铺着厚厚的裘皮褥子,不知是什么魂兽的皮毛制成,但看上去又厚又软,看起来价值不菲。床脚还摆放有一只做工精细的折叠椅。


    唐三懒得换位,于是同霍雨浩选了一张床,他住上铺,霍雨浩住下铺。


    将采购的东西整理好后,天已经彻底黑透了。唐三向窗外望去,离寝室一段距离的小吃街,此刻已经灯火通明。


    “走吧!宵夜去啦!”唐三一把搂住霍雨浩,笑道,“说了我请客。”


    霍雨浩也笑着应道:“好。”


    出了宿舍门后 ,豁然开朗,清新的空气直扑入鼻。尚且离小吃街有一段距离的新生宿舍区,只是偶有几盏路灯发出萤星的光,让天上的星空一览无余。


    霍雨浩停下仰望星空,在夜色的遮掩下,没人会看到他早已热泪盈眶。


    据说亡灵的灵魂 死后会化作一颗星星,守护着所爱之人,霍雨浩坚信着自己的妈妈也正在注视着他。


    妈妈,你看到了吗?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了,我要开始全新的生活了。


    


    


    


    


    ————————


    


    今天的朋友,明天的老婆(狗头. jpg)


    


    喵的,越写唐三越攻(?),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他们不是一见钟情,只是刚认识觉得对方人挺好。我想写的,就是那种、那种兄弟情变质的那种(。>∀<。),懂吧?


    


    搬宿舍(x)


    搬家(√)


    以及千万别太在意女生进男寝的事,当时写顺了懒得改,反正三哥那种颜值,吸引学姐多正常啊,是吧


(*σ´∀`)σ


       以及,flag果然不能立!一立就倒!绝无意外!


    

评论(12)

热度(3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