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荷咕~

开始养生()

【霍三】关于老狐狸失忆装嫩这件事(八)

  


    距离下课还剩半个时辰左右的时候,唐三跟随周漪从教学楼走出,融入了队伍。


  周漪目光扫过王东,微微停顿了一下,目光便锁定到霍雨浩的身上。


    此刻即使是看起来身体素质最强的王东,也已经进入了疲软阶段。不过由于魂力的支持,目前的状态明显好于其他学生,此刻已经完成了大半的圈数,并且速度相当迅速,看来估计将是是第一个完成任务的人。


    与之相比,霍雨浩却又是一个极端。虽然跑的极其稳健,也很有技巧的控制速度,但状态还是太差了。


    至于唐三……周漪的目光有些古怪,前几圈的速度飞快,几乎瞬间完成了大半,这明显不属于这魂力等级该有的速度,他是丝毫不做掩饰。


  然而被快速超越的人都没有对唐三的速度起疑,只当是新加入的唐三在赶圈。更何况都自顾不暇,一个个头晕眼花,谁还会在意唐三跑了几圈。


  后几圈与王东平齐,王东的步伐紊乱了一小段时间,随后便跟着霍雨浩一起慢步跑了。


  依照这个速度,不出意外的话,后期加速,就能卡点到。


    周漪盯了好一会,才收回了视线,踱步到终点线。与此同时,她的声音突然在每一名学员耳中响起,“加速,以我的位置为终点。”


  就在她说话的工夫,王冬已经“嗖”的一声从她身边掠过,第一个完成了一百圈。(*)


  周漪抬手看了眼腕表,还有一刻钟左右的时间。


  时间飞速流逝,霍雨浩强撑着又跑了十五圈,而此时,距离结束只剩下了最后五分钟。


  还差五圈。


  一分钟一圈,看似不多,对于状态极差的霍雨浩却如同天堑。


  一旁陪跑的唐三微微蹙眉,他已经通过一些手段增强了霍雨浩周身魂力浓度,然而似乎还是差了一点。


  唐三手中光芒大作,瞬间夺走了众人的目光。一丛丛蓝银草从他手中窜出,第一魂环闪烁,唐三的速度骤然加速,瞬间将霍雨浩甩在身后。


  由于光芒的掩盖,加之唐三有意控制了细微光线的角度,第一魂技——寄生,以一种隐晦的方式,将种子飘落到了霍雨浩的身上。


  扎根,喷发,枯萎。


  一切都在瞬息之间完成,霍雨浩体内严重透支的魂力转瞬充盈起来,他抬起头,眼中带着无与伦比的锋芒。


  于是,众人只见随着唐三的加速,已经摇摇欲坠的霍雨浩忽然像是受到刺激一般,也随之冲刺。


  周漪却将注意力完全放在霍雨浩的身上,眼睛微眯,似乎在更仔细地确认着什么。


  直到唐三甩开霍雨浩半圈以后,周漪才放下心来。


  “看来真的是潜能爆发……不错,合格。”她似乎想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但被肌肉牵引上扬的唇角却似乎在拉扯着下半部分皱纹横生的脸,显得格外僵硬,看起来分外不协调。


  ……


  霍雨浩花了足足三秒,才意识到自己的思维已经变得迟缓。


  不过他已经跑到最后一圈了。


  周围同学唉声载道的声音逐渐远去,远处的景象层层叠叠,无法重叠形成一个真实的影像。


  腥甜的液体,混合着刺疼的尖锐气流,在鼻与喉间肆虐横行,与耳间的嗡鸣,不断地刺激着他逐渐昏沉的大脑。


  眼前似乎变得虚幻起来,绿与红的交界线处,只有远方一抹比天空更蓝的光斑逐渐扩大,将他从虚幻之中不断拉扯回现实。


  他眼前发黑,眼睛完全无法聚焦,索性闭上了眼睛,猛地冲刺。


  一步,两步……


  霍雨浩已经分不清虚幻与真实,每一步,都如图置身云端。


  直到碰撞上唐三以魂力编制而成的丝线,像是两个至交好友间某个约定俗成的小心机,让霍雨浩紧绷的神经骤然松弛下来,只留无尽的踏实感。


  啊……赶上了呢。


  我真的做到了。


  下一刻,天旋地转般的眩目瞬间涌了上来,霍雨浩便埋头直直倒入唐三的怀里,下意识抱紧圈住了对方的胳膊,便失去了意识。


  唐三将霍雨浩托起,但差了一个头的身高差此刻却让他的行动变得格外艰难,唐三试图挣开霍雨浩的束缚,但身体却像被卸力一般使不上力。


  霍雨浩眼角无意识逼出的生理盐水混合着额头滴落的密密麻麻的汗液,全部撞进了唐三的左侧锁骨处,似乎将自己满腔的喜悦全撞进了唐三的心里。


  “真是败给你了。”唐三喃喃自语。


  他重新亮出武魂,手动让两人额头相贴,用魂力引导着霍雨浩的血液更多地流向脑部,防止脑部缺氧导致可能的猝死。


  周身魂力震荡,扑捉着周围的魂力,缓慢调理着霍雨浩亏空透支的身体。


  周漪看到唐三的动作后,也就再也没关注这边的情况了,将其他学生聚集,点名开除几个作弊的学生后,便宣布下课。


  自从与唐三的交流过后,周漪就再也没有管他。注定很快要离开的人,只要不违背她的规则,她也管不着。


  就是不知道她刚看上的学生,到时候该做何感想。


  


  未来的事,谁又知道呢?


  


  周漪最后回头看了一眼拥抱着的两人,叹息着走了。

评论(44)

热度(57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